温鹤年

微博名:阿倦奶茶要半糖 🚗自取

【叶黄ABO】如若单恋04

点击这里上一章→如若单恋03

这章似乎少了点噢。

下章大概会多补回来。

后天我就考试啦考试啦,快祝我能顺利过考试。嘿嘿。

明天可能会更,毕竟平安夜嘛,大家都要吃苹果噢!爱你们mua~

04

  等喻文州把一心沉醉于游戏的黄少天拉扯出来已然是第二天晚上了,黄少天摁着键盘,白皙的小脸上写着疲倦却仍然固执地不愿停下在键盘上跳跃的手指,直到他打来电话。

  “少天,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H市?”那一头喻文州的声音很软很温和。

  黄少天听着一愣,手上的动作渐渐慢了下来,屏幕里的小剑客被原本让他打得毫无还手之力的小怪给围殴着,血条很快就消下去,黄少天瞅见了,将手机夹在肩膀和耳朵之间,大爆手速把那些小怪给打死了。

  “去H市做什么?这几天可没有比赛看啊,难道你是想去H市泡Omega?冬天很冷的诶,亏你想得出来,还要拖上我这个O多麻烦。啊等等,莫不是你看上我了,想要跟我单人约会?诶你知道的,我已经有心上人啦……”黄少天摸不着头脑,不等喻文州再说些什么,就bababa地说了一堆,那头的喻文州早已沉默了。

  “少天,你打算什么时候退役?嗯?”喻文州的声音依然温和,但机智的黄少天立马从中嗅到了威胁的味道。

  他即刻改嘴道:“卧槽队长,你明白的!所以我们去H市做什么?”

  “帮你解决感情问题。”喻文州的语气很平静。

  可黄少天就不平静了,他脸上堆满了难以置信:“啊?我擦队长你要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?去H市找老叶吗?你疯了吧?老叶这个Alpha多难搞定你又不是不知道!拉着我去找他,他那脑回路一看就知道我要找他干嘛!我不要连朋友都做不成好吗好吗好吗?”

  “那你就甘心和他做一辈子的朋友?”

  “我……”黄少天登时语塞。

  “你不会甘心的。”喻文州已经抢先替他回答了,他翘着悠闲的二郎腿,目光悠悠地转向窗外的半天蓝天,眼睛里是淡然的宁静,“上次你发情,若不是他抱着你,你可能直接就发情了。一个Alpha的信息素对一个Omega的影响是多么的大,你难道自己还不知道吗?他既能够控制你,又能够让你失控。我本来不想管的……可是少天,这个问题你一天不解决掉,你的心就会沉一分。我是希望你尽量解决,因为我一直把你当做我的兄弟来看待,我不希望我的兄弟因为感情的事情而后悔终生,更何况你只是一个Omega。这些东西本不就是你能够承受的。”

  黄少天静静地听完,沉默了,半天没有声响让喻文州差点以为他挂了电话。

  “你让我想想,让我想想好吗?”片刻后,他对喻文州这么说道。

  他盯着电脑微微泛着微光的屏幕看了好久好久,他伸手不自觉地握住鼠标,光标一拉,扯下QQ列表里的特别关注,君莫笑的头像依然是灰色的,可是黄少天清楚地知道,只要点开这个头像,随便发点内容给他,这个头像就会变成鲜明的彩色。

  叶修会回复他的。

  在很多年前,他和他的关系不甚明朗的时候,黄少天给他发了好多消息,像玩着恶作剧乐此不疲的孩子,他从来都不给予回应。然而不知道何时,连黄少天自己都忘记了,之后他无论给叶修发什么消息,他都会回,哪怕回复很短,哪怕仅仅是一个省略号。

  黄少天徒然觉得喉咙干涩得要命,他关掉聊天框,跑去厨房倒水,一口气咕噜咕噜地喝完了一杯水,他垂着手,目光不经意瞥过杯子上的夜雨声烦的图案,那是叶修特意在网上定制的,去年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

  夜雨声烦图案的边缘随着岁月的流逝有些微微泛白,黄少天怔怔地看着,有一种莫名的情绪跌跌撞撞地从心底涌上来,惹得他浑身不适,他慢慢缩紧手指,攥成一个实心的拳头,又慢慢地展开……反反复复,他盯着自己左手的爱情线看了看,曾经喻文州说,他的爱情线很清晰,很直,说明他的爱情很简单,轻轻松松,不愿费太多力气。

  是啊,他的爱情是很简单,简单到,只有他一个人演着独角戏,他陪在叶修身边那么多年,哪怕隔着千山万水的距离,他们也依然能够保持着联系,叶修嫌他吵,却从来不会把他从身边推开。

  但如果,叶修的身边出现了新的可以代替他位置的Omega呢?那是不是,曾经归属于他的权利,统统都要到另一个人身上了?

  他原本不是这么一个小肚鸡肠的人,可因为叶修,他开始胡思乱想,开始自我怀疑,那些自信在叶修这个人面前都变得微不足道。

  扭曲的爱情本来就使人卑微。

  明明只是一次发情被他看见,只是突然觉得冥冥之中有什么已经发生了转变,究竟是还什么呢?令人捉摸不清。

  叶修没有暂时标记他,哪怕只是暂时,用他的牛奶味信息素暂时让他安稳下来很难吗?还是他根本就是忘记了?忘记了他黄少天是个Omega?

  黄少天觉得自己想的越来越多,越来越扭曲,但脑海里的想法却怎么也刹不住车,就这样一股脑地冲出天际,只感觉太阳穴突突直跳弄得脑袋生疼。

  什么时候他变得这么敏感了?

  那些大大咧咧,单纯毫不做作的黄少天哪里去了?

  都被叶修那家伙给吃掉了吗?

  黄少天伸出手摁在太阳穴的位置上,大力地揉了揉,手掌顺势撑住尖尖的下颌,不自然地舔了舔依旧干涩的嘴唇,脚下一阵无力。

  手机在这个时候又震动起来,他摸了摸口袋,把手机掏出来,手机屏幕的来电提醒不停跳动的名字令黄少天登时头晕目眩。

  他深呼吸了好几口气,才慢吞吞地划开了接通,视线里夹杂着一片杂乱的白点,对方的声音通过手机话筒滑过他的耳膜,窸窸窣窣,低沉又懒散。

  “少天,你身体好点了吗?”比起平时而言,叶修的语气要温和许多。

  黄少天下意识地攥紧手机,轻声说:“好点了。”

  “确定吗?怎么声音这么小声?你平时不是挺能说的,现在居然只回了我三个字?”叶修的语气充满了不可思议,随即又沉寂了一会儿,说,“我还没回H市。”

  “嗯?”黄少天有点不理解他的意思。

  “我的意思是,我现在在你家楼下。”他顿了顿,接着说道。

  “……”黄少天静了几秒,旋即猛然一声“啥?!”

  “这么大声干什么?又不是没来过你家。”叶修在电话里嘲笑着,尾音微微上挑了些,带着显而易见的愉悦。

  黄少天慌乱了,不知所措地在原地打着转,不知道要做什么,大脑呈现少见的空白状态,他慌慌张张地问道:“你这么晚了来我家做什么?”

  紧接着,电话里传来叶修的轻笑声,黄少天几乎可以想象到叶修嘴里叼着烟,眼睛弯成浅浅月牙的模样。

  过了许久,黄少天才听到叶修的声音,那些汹涌的,疯狂的,不知所谓的感情像是猛然开闸的水库,溢出来的水源像是立马找到了宣泄口,疯狂地流泻出来,浸透了他的四肢五骸,来势汹汹,气势宏大,生有一种提枪上阵不知归处的磅礴。

  叶修的声音模糊又清晰,清晰又模糊。

  他说:“突然想到你,就来了。”

  于是多年来好不容易筑起的铜墙铁壁在一声“突然想到你”的轻轻一击下轰然倒塌,脆弱不堪。扬起的尘埃被外围的光线勾勒成曼妙的光束,背后是空无一人的冰冷荒原,面前则是那人轻轻勾起的嘴角,夹带着懒散意味的漆黑的眼。

  黄少天早该知道的。

  无论是以怎么样的方式输给他,他都是心甘情愿的。


  -TBC-


点击这里下一章→如若单恋05

评论(9)
热度(86)
©温鹤年
Powered by LOFTER